将乐县司法局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查摆问题大讨论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11-13 14:29
  1112日下午,将乐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深入查摆问题大讨论交流会。将乐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傅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此次讨论交流会围绕局领导班子坚持“四下基层”,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等方面,大家分别联系本股室或本岗位工作实际,聚焦深入查摆问题大讨论主题和要求,依次发言讨论,查摆了思想观念、对标先进、工作担当、创新推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

  傅东明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大讨论,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实践转化,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达到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工作大促进,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能作用。

  (将乐县司法局 黄清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