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司法局机关党员收听收看司法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教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11-18 14:16

  1114日,将乐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司法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认真聆听中央宣讲团成员、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权威精辟的解读,穿插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和具体要求。

  全体听会党员认为,报告内容详实、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在司法行政服务工作上作出新贡献。继续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工作理论,坚持服务大局的原则,把握服务大局的方向。认真做好司法行政体制改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将乐县司法局 黄清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