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书法展 法治与艺术的一次联姻
来源:泰宁县司法局 时间:2019-12-10 10:39
      行楷隶篆,挥毫泼墨之间,承载对公平正义的渴望;横竖撇捺,遣词造句之中,彰显对依法治国的信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吹响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号角,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泰宁县司法局、泰宁县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 “我与宪法”老年书法作品展于12月2日在县政府一楼。
  前来观展的群众称赞此次法治书法作品展是法治与艺术的联姻,是文化的法治与法治的文化的融汇,在潜移默化之中让广大群众接受了法治精神的洗礼,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30余件,作者是来自泰宁县的退休干部。参展作品既有通俗易懂的法治宣传标语,也有发人深省的法治名言警句,旨在通过书法艺术,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群众在充满传统文化氛围的书法作品中感悟法治文化,领悟法治精神的真实内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