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集齐了吗?快来这里扫一扫!——大田县“送福进万家”春联书写暨综治平安宣传活动
来源:大田县司法局 时间:2020-01-22 18:05

  

  近日,“送福进万家”春联书写暨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大田县上京镇举办,大田县司法局上京司法所积极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基层公益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魏初贤等乡贤书法家义写春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满腔热情和浓浓的祝福倾注于笔端,精心书写出一幅幅遒劲有力、欢快喜庆的春联和一张张体现爱心的“福”字,将平安与祝福送给全镇村民。前来参与的村民络绎不绝,现场别开生面、年味十足,还有很多人拿出手机扫“福”,好不热闹。

    

  除了义写春联,司法所精心准备平安建设宣传展板区也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志愿宣传队伍结合实际案例耐心讲解防火、防盗、防骗、扫黑除恶和交通安全知识,将平安建设宣传小礼品送到村民手中,将法律知识融入新春佳节的祝福中。

   

  “这春联写得好,法治和年味都特别浓,赠送春联跟法治宣传一起弄,很接地气,群众既受惠又可以学到安全知识,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现场几位老人对宣传活动赞不绝口。司法所人员表示,一副春联就是一份年味,一个“福”字就是一份祝福。懂法是金,守法是福,希望大家能提高法治意识,切实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春联、各类宣传资料、小礼品2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为村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送上一份法治祝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