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司法局:创城服务不停歇,法治宣传不放松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9-28 16:28

  为全力做好文明创建“百日攻坚”行动,9月26日,宁化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集体到挂包社区滨江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沿街店铺门前“脏乱差”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对网格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耐心劝导沿街商铺严格遵守“门前三包”规定,保持门前干净卫生整洁。组织志愿者在道路十字路口、人行横道两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宁化县司法局还抓住周末人流大的时机,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向居民们发放《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宣传手册》、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关于涉及婚姻家庭、继承、合同等方面法律咨询服务20余人次,赢得社区群众的赞扬,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黄毛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