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社区矫正心理健康教育及电商技能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9-28 16:32

  为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适应能力,提升社区矫正质量和教育帮扶水平,近日,大田县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近30名社区矫正对象及刑满释放人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电商技能培训。

  如何赞美家人?如何倾听孩子的心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新华老师通过有趣的游戏、生动的故事,为全场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做出解答,强调家庭和谐对一个人成长的影响力,深入浅出地引导他们积极改善家人关系,构建和谐家庭。在场的学员纷纷被李老师新颖的教学方式所吸引,全身心投入到李老师构建的情境当中,积极配合做心理小游戏,主动与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自信心倍增,为其重新回归社会奠定心理基础。

  如何注册抖音?如何剪辑图片和视频?如何直播卖货?如何吸粉?人社部SIYB创业导师、福建省电商协会副会长,天猫(厦门)基地创业导师袁凌,从零基础教学开始,引导学员走进电商行业,学习电商基本技能。袁凌导师循循善诱,以案例的方式现场教授学员如何扩大粉丝基数,以朴实的语言教会学员实用的电商技能。

  2018年以来,大田县开展各类集中培训8场次,受教育人员近500人次,通过培训成功就业的近30人次。(陈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