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首个个人品牌普法工作室在古镛落地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0-19 20:41

  近日,将乐县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普法工作室——“开平普法工作室”在将乐县司法局古镛司法所建成运行。

  该普法工作室是以“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省优秀司法所所长”刘开平为主组成的普法工作团队,该团队将运用线上线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等手段,通过播放视频、“以案释法”、面对面解答、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法律法规解读。

  目前,“开平普法工作室”将以案释法明理,从身边人、身边事、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针对性法治宣传教育,让群众直接获得有效法律知识,让普法方式更接地气,效果更明显。这一举措也是将乐县在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新时代普法工作中的一项有益探索。

  下一步,“开平普法工作室”将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在将乐县积极打造各具特色的普法工作品牌,为全县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贡献力量。(黄清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