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民法典学习宣传氛围浓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0-28 11:30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将保障妇女权益上升为国家意志”号召和全国妇联、省、市妇联深入学习民法典要求精神,近日,泰宁县“幸福婚姻大讲堂”第四期开讲,此次讲堂邀请县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丁鑫作民法典专题讲座。全县乡、村妇联主席和机关妇委会主任及婚姻家庭辅导中心的志愿者等200余人聆听讲座。

  丁鑫同志用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结合丰富的案例,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婚姻家庭若干问题的理解与适用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民法典中有关婚姻家庭法律知识,让大家对民法典关于婚姻家庭的新规定有新的认识和掌握。

  此次讲座有效地提高了全县基层妇女干部运用民法典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的能力,营造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李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