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建宁县司法局着力抓党建强作风塑形象

发布时间:2020-11-23 17:17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字号:

  是打造司法行政党建特色品牌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建宁县司法局关于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在社区矫正中心和公证处分别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引导党员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服务”,在执法和服务中亮岗履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

  二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拓展党员活动阵地,完善党员活动室。推进“首题必政治”常态化,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学习制度,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推动“大学习”活动向纵深发展,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是开展党员“110”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建立10支党员“110”志愿服务小分队,组织党员全身心投身公共法律服务和疫情防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等工作,让党组织和党员在防疫宣传检查、交通文明劝导、社区环境整治、公共法律服务、精准扶贫帮困中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徐筱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