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2-31 15:03

  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使命感责任感 ,筑牢司法行政干部廉政防线。近日,宁化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涉黑涉恶腐败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释法,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通过以开展司法行政队伍廉政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司法行政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坚决防止司法行政队伍被黑恶势力拉拢充当“保护伞”,不断增强对黑恶势力的“免疫力”,持续营造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全体司法行政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对镜反思、慎权慎行、恪守底线,牢记司法为民初心,做到清正廉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