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司法局对接幸福启航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立安置帮教工作基地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1-20 16:49

  为强化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基地建设,在安置帮教工作中充分引进和发挥社会志愿力量作用,促进刑释人员更好地回归社会。近日,建宁县司法局积极调研、主动作为,和三明(建宁)幸福启航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进行多次认真对接,就如何通过购买服务借助社会志愿者力量促进做好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作了反复详细的探讨研究,达成科学可行的协作方案,依托中心建成社会志愿力量参与安置帮教的工作基地。

  三明(建宁)幸福启航社会治理服务中心是由幸福种子、启航社工社会服务机构参与社会治理,打造的综合性协作性法治互动平台。建宁县司法局依托该中心建立工作基地实现了社会志愿者参与安置帮教工作的新突破,为双方共建共创,深入有效地开展安置帮教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温丽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