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3-29 09:48

  近期,为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泰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党辉分别实地走访了上青、下渠司法所和部分企业,围绕如何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成效以及对司法行政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开展调研。

  调研在乡镇

  上青、下渠司法所以召集村民代表参与座谈的形式开展调研。会上,各位村民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生活环境提出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识,并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许多“接地气”的意见及建议。汤党辉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就下阶段如何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成效提出了相应的思路和措施。

  调研在企业

  汤党辉先后走访了福建圣和家居有限公司、福建菌康堂生物有限公司、福建三凯建筑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中,企业家们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能加大对企业的普法宣传力度,提供更多法律咨询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法律难题。汤党辉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加大对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服务,让律师从专业角度给予指导和合理化建议。

  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对企业员工开展《民法典》《劳动法》等法律法规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的普法宣传。(邹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