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为司法行政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3-29 09:49

  为扎实推进泰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泰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党辉经过前期到乡镇和企业调研以及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结合本单位实际,以《扛起“自我革命”旗帜 践行对党忠诚誓言》为题,为全县司法行政干部上专题党课。

  汤党辉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刮骨疗毒整顽疾,持续推动建章立制”“全心全意为人民,深化教育整顿实效”三个方面为司法行政干部上了一堂既严肃又生动的党课,干部们受益匪浅。

  汤党辉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司法行政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司法行政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

  汤党辉要求,全县司法行政干部,要对照“五个过硬”要求,紧紧围绕“四大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邹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