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司法局“四个坚持”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4-02 17:14

  永安市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特点,精心谋划,及时部署,“四个坚持”扎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一是坚持边学边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到安砂镇苏维埃政府旧址进行现场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到永安监狱观看专题片《警示录》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鲜活的警示教育。

  二是坚持边学边宣。发放《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应知应会宣传册》等辅助学习资料到干警职工手中。利用美篇“燕城普法”、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作为教育整顿宣传阵地,在办公楼显著位置设置专题宣传栏,悬挂标语条幅,通过大厅显示屏循环播放教育整顿宣传内容,让干警和群众直观了解教育整顿的目的和意义。 

  三是坚持边学边干。将队伍教育整顿与激发司法行政队伍干事创业热情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四是坚持边学边改。召开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学习辅导座谈会,全体干部发表个人感言,查找自身不足,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