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4-09 11:34

  为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4月8日,清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康荣光主持,局机关干职、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和陈彪律师所律师等共计4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薛苏华受邀为全体司法行政干职和律师宣讲了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宣讲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康荣光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准政策。要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通过“自查从宽”引导,“被查从严”倒逼,准确把握“严与宽”界限。二要放下包袱,直面问题。要敢于清醒认识问题、直面问题,放下思想包袱,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主动说明问题,让“老问题”翻篇,卸下负担,轻装前行。三要自我革命,查纠整改。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对标对表、主动自查、主动坦白、争取宽大处理。(魏帮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