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 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6-23 16:50

  近日,尤溪县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基泉同志主持,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司法行政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法治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二要把握重点,立足安保维稳。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要做好特殊重点人群稳控工作,强化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力度,确保在管在控。要做好社会稳控工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法妥善处置,深化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坚持“抓早抓小”“处置在早”。三要统筹兼顾,实现一体推进。坚持系统化思维,推动安保维稳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司法行政工作等深度融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欧英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