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司法局念好“三字诀”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1-12-07 19:16

  尤溪县司法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在“快、浓、融”字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快”字显担当,先学一步。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学习中共中央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通过党组“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落实见效。


  “浓”字下心思,营造氛围。依托“互联网+”,积极探索线上学习新方式和新渠道。借助“学习强国”APP、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尤溪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搭建指尖上的课堂,使学习“活”起来。通过“尤溪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推送2期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同时在微信工作群中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内容,把学习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利用“碎片”时间轻松学,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热在基层、热在群众。

  “融”字下功夫,做好结合。为防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流于形式,县司法局在精准融合、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三再“三新”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近日,县司法局积极开展联三线项目征迁、“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