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办2022年度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来源:明溪县委依法治县办 时间:2022-08-03 12:04

  为增强全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7月28日,明溪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举办2022年度全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全县各行政执法单位、9个乡(镇)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福建万天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冯永明和县法院行政与生态环境审判庭副庭长、一级法官黄炳发进行现场授课,冯永明律师用生动的案例全面深入地解读了《行政复议法》《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黄炳发法官通过以案释法,与大家分享了提高行政诉讼案件胜诉率的建议,此次授课对大家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紧贴工作实际,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受益匪浅,回到执法岗位后,要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行政执法实践中,提高依法行政的工作水平,为法治明溪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