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对我市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2-01 15:02

12931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调研员江雄榕率督导组到我市大田县、永安市开展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专项督导,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官钳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大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华兴司法所、大田县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永安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燕北司法所、燕东司法所,听取了百日安全活动情况汇报,检查了百日安全活动台帐,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临时集中点验,详细了解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监管工作情况。同时就县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入矫集中教育等工作与市、县司法局和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督导组对三明市扎实开展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抓紧抓实社区矫正百日安全活动,确保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二要持续加强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按照《福建省县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标准》,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县级社区矫正中心,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典型经验,积极作为、以点带面的提升全市社区矫正工作。

(三明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