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开展老干部新春座谈及游园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2-05 15:3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节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25日三明市司法局在局六楼活动中心开展老干部新春座谈及游园活动。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仁武向各位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到场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畅谈了来年老干工作思路并向老干部们征询意见。老同志纷纷表示对司法行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并对来年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组织开展了老干部新春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喜庆欢腾,节日氛围浓厚,其乐融融。游戏中,老干部们个个精神矍铄,兴致高昂,纷纷踊跃参加游园活动为老干部增添了许多乐趣,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迎来温馨、愉悦、健康、美好的新一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