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陈强到大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3-08 11:34

37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强到大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三明市司法局局长刘叶爱、大田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陪同调研。

陈强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大田县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和大田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情况,对县社区矫正中心整体设计、功能室配备和基本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大田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陈强副厅长在督导过程中强调,要不断提升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管理水平,从严管理,规范执法,全面落实监督管理、教育矫正、社会适应性帮扶等各项任务。同时,要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全力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法治宣传、开展黑恶线索排查、加强社区矫正和刑满释放人员等特殊人群管控等措施,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大田县司法局 方淑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