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推进个人律师事务所健康发展座谈会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8-03 16:44
  

  三明市现有个人律师事务所26家,占律师所总数的50%,个人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88人,占社会执业律师总数的27.3%2017年,个人律师事务所业务收入约1837万元,占全市律师业务收入的22.5%。个人律师事务所律师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有8人,占全市律师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总数的38%

  为进一步推进三明市个人律师事务所的健康发展,728日上午,三明市律师协会在泰宁县委党校召开推进个人律师事务所健康发展座谈会,廖爱清会长、邱宁江副会长、周鸣监事长、个人所主任等20余人参会。会上,个人律师事务所主任踊跃发言,对个人所设立原因、个人所命名、个人所管理、青年律师传帮带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看法,也对个人所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个人所发展的方向、思路和建议。

  廖爱清会长对这次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个人所能明确自身定位,加强律所规范管理,加强制度文化建设提升个人所归属感以推进三明市个人律师事务所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市律协也将扶持和帮助个人所发展,为个人所发展提供培训、交流、学习的均等机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