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深改办调研组到明溪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10-02 19:05
  928日上午,三明市深改办研组一行4人到明溪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明溪县委办主任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县社区矫正中心报到接收室、宣告室、心理咨询师、监控指挥室、教育培训室等各功能科室,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流程、矫正对象类型、日常监管、集中学习、公益劳动等情况,以及“163”执行模式和“12345”工作法具体做法,查看了社区服刑人员手机定位监控系统运作情况及轨迹研判。

  调研组一行对明溪县社区矫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明溪县社区矫正工作敢想敢试,大胆创新,做出了自己的特色亮点,成为在全省推广学习的样板给予了高度赞许。明溪县将一如既往探索研究更加科学的监管模式,提升矫正质量,让社区服刑人员更好的融入社会,开启新生活。

  (明溪县司法局 温素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