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10-09 15: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27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切实抓好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折不扣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加快推进法治三明建设,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在推进依法治国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