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8-11-20 08:10
   11月16日至18日,三明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近40人到漳州市东山县开展为期三天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员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东山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蔡龙泉围绕谷文昌同志生平、谷文昌精神是如何被发扬与传播的、谷文昌精神内涵等方面内容,为全体学员举办谷文昌精神专题讲座,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蔡龙泉同志还为大家讲述了东山保卫战的历史,以及谷文昌公正廉明、不谋私利的良好家风故事。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前往谷文昌陵园,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学员还先后参观了在建的谷文昌干部学院、谷文昌纪念馆、东山县群众为纪念谷文昌而建的“荷风古意”主题公园、“思源居”纪念谷文昌展馆、谷文昌主建的重要水利工程南门海堤、新型生态环岛路、海湾生态林等谷文昌精神现场教学点,追寻谷文昌带领群众植树造林、制服风沙灾害足迹,感受谷文昌矢志不移、苦干实干,带领群众从根本上改变东山生态环境的艰辛壮举和愚公精神。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谷文昌同志不愧是党和人民的好干部,不愧是一座不朽的丰碑。我们要学习他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致力发展的实干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品格、生态文明的发展理念,汲取榜样力量,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要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弘扬传承谷文昌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推进法治三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助力三明赶超发展。

 图片1

谷文昌精神专题讲座

图片2

图片3

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图片4

参观谷文昌陵园  

图片5

参观谷文昌主建的重要水利工程南门海堤

图片6

参观纪念谷文昌“荷风古意”主题公园 

图片7

参观“思源居”纪念谷文昌展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