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集中调研全市法治宣传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4-17 10:50

  为督促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按计划序时展开,促进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自4月上旬起市司法局着手年度法治宣传工作调研,调研工作由市局梁宣养调研员牵头负责,调研组一行走司法局、访司法所、进法宣基地,听汇报、看现场、开座谈,广泛深入了解各地法治创建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

  调研认为,在机构调整过程中,县、乡两级司法行政干职以饱满的精气神安心本职,创新进取,谋划工作,推进发展;积极争取支持,保持内设科(股、室)职能全面;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普法依法治理、依法行政和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就下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和落实“谁执法(服务)谁普法”责任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聚焦关键时期青少年。二是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文化阵地建设。三是发挥“夕阳红”余热。是挖掘乡贤文化。五是扩大司法行政工作知晓率和影响力。六是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