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社矫局黄世庚局长一行到尤溪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4-19 14:39
  2019418日,省厅社矫局黄世庚局长、省“148”指挥中心胡中才主任一行到尤溪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三明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长刘翔、尤溪县司法局陈基泉局长陪同。

  黄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尤溪县社区矫正中心和城关司法所开展调研,察看了社区矫正中心的总体布局,听取了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在城关司法所进行了座谈。

  黄局长对尤溪县社区矫正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与了肯定。同时指出,各县社区矫正中心的规范化建设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高教育矫正质量的必然要求,各县要结合本县实际情况整合有利资源,因地制宜,合理规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矫正中心规范化建设。黄局长还就现有条件下如何打造社区矫正中心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尤溪县司法局 陈发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