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吴顺勇副市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6-04 10:59
  日前,永安市副市长吴顺勇同志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

  吴副市长实地察看了市司法局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中心等法律服务窗口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司法行政工作现状,了解机构改革后的日常工作衔接运转情况。

  吴副市长对市司法局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发挥法律服务保障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本次机构改革为契机,顺应新时代赋予司法行政工作的新使命和新要求,进一步理顺司法行政体制机制;二是要站在全市的角度,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三是积极参与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三位一体”建设,为平安永安、法治永安提供强大的法律服务保障。他希望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准确把握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司法行政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