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办到沙县调研禁毒法治宣传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6-06 10:34
  6月4日上午,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林群一行到沙县调研禁毒法治宣传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日建,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队长庄敬敏陪同调研。
  林群一行先后深入沙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在建项目)、畔溪禁毒主题公园、龙湖法治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沙县禁毒法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林群对沙县的禁毒法治宣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沙县的禁毒主题公园,巧妙设计了禁毒史步道、毒品模型展示墙、禁毒长廊、禁毒漫画翻转墙等多种禁毒宣传景观,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预防毒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普及宣传了禁毒防毒知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对其他地方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林群强调,要不断扩大禁毒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加强毒品危害的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全面了解毒品危害性。要充分利用并发挥好禁毒主题公园这一宣传阵地,广泛组织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开展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全面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沙县。
  (沙县司法局 杨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