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专题培训推动公证信息化建设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6-11 11:11
  为认真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加快推进公证信息化建设的工作部署,三明市公证行业于201966日在永安市举办由全市公证人员参加的公证网络办证系统培训班。

  针对三明市公证机构部分使用日射系统、部分使用法信系统的实际,培训班分别邀请了福州日射公司和厦门法信公司的技术人员授课,由公证人员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参训内容,以提高全市公证人员使用网络办证系统办理公证业务的能力。

  培训期间,法信公司和日射公司的技术人员分别向参训人员演示了各自公司开发的办证系统,让参训人员对系统有一个整体认识,了解系统的主要功能和特点。随后,他们为参训人员重点讲解和示范如何操作办证系统进行业务办理、模板管理、档案管理等,具体到每一个流程的每一项操作,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地解答,确保参训人员能够顺利使用办证系统,完成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参训人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这不仅有利于提高三明市公证信息化水平,推进智慧公证建设,而且有利于提高公证人员的办证效率,使其能够更好地服务群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