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证质量检查组对我市进行年度公证质量检查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7-30 16:55
  722日至25日,省公证质量检查组一行13人在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李庆华副处长的带领下对三明市12家公证处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公证质量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每家公证处100件公证的卷宗包括每位公证员办理的各类型公证业务,实地查看了永安市公证处,并召开了由三明市司法局公证管理人员、全市各公证处主任、公证员代表参加的公证质量检查反馈会。会上,检查组逐一评价了各公证处的公证质量情况,肯定优点,指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对积极服务地方中心工作的公证处予以了表扬。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仁武参加会议并代表三明市司法局党组向检查组表示感谢,同时对全市各公证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需要整改的问题,各公证处要诚恳接受,认真学习,立行立改。二、公证质量是公证工作的生命线,各公证处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措施提高公证质量水平。三、各公证处要加强团结,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公证事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