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10-16 11:46
  1015日上午,三明市司法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陈进才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同时向与会党员征求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并共同观看“砥砺奋进70 不忘初心再出发”相关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8集《伟大转折》,观看方秋轩、黄秀泉、杨春等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专题片。
  通过学习,与会老党员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作为老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积极的心态、历史的眼光、辩证的思维,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司法行政工作发挥余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