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行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10-21 17:10
  1021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培训班在三明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未参加过培训人员、科级及以下人员共50余名干部参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是三明市司法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打牢忠诚、干净、担当思想基础的重要举措。开班式上,张凌英主任强调,参训同志一要加强思想淬炼,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站稳政治立场,保持共产党人的忠诚品质和政治本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维护意识、维护行动、维护能力、维护效果的高度统一。二要严肃学风学纪,确保取得实效。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沉下心来、专心学习、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在有限的时间里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加强实践锻炼,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为民的生动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推进“一学三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着力提升我市司法行政干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