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刘叶爱局长到永安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法治政府调研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10-22 09:37
  1018日,三明市司法局刘叶爱局长一行到永安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法治政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永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及法制科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永安市司法局陈云局长代表永安市司法局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其他参会人员围绕法治政府创建及下一步司法行政工作新途径和新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叶爱局长充分肯定了永安市司法局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在法治政府、法治宣传、公证律师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肯定了行政复议工作的创新做法。

  最后,刘叶爱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力,要认真梳理各自的工作职能,对自己的工作了如指掌,要拟清思路,重点突破,配上措施;二要有为,体现在主动作为,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主动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还要巧作为,在扎实工作的基础上,勇于创新;三要有效,工作要有实效,才会持续,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手抓,更好推动永安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后,刘叶爱局长还同永安市司法局全体党组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对今后的廉政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时刻保持清醒,警钟长鸣,务必廉洁自律。与会人员表示,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永安市司法局 雷艳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