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一守望正义 法润万家”文艺演出在影剧院上演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12-12 09:34
    127日下午,在第6个宪法宣传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之际,由市委政法委、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主办的宪法宣传周暨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文艺演出在三明影剧院精彩开演。市领导纪熙全、刘万年、王锡章、包萍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以“风展红旗如画——守望正义 法润万家”为主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歌联唱、舞蹈《入党申请书》、访谈节目《薪火相传》、配乐诗朗诵《宪法在我心中》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了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落到实处,彰显了我市在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的成效。

  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年来,我市律师事业取得长足发展,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广大律师以法为业、以律为师,参与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矛盾纠纷调解,助力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正向力量,展示了应有担当。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 、全市律师、社会各界人士共500多人观看演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