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深入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0-02-14 21:4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三明市司法局志愿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共建设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2月13日,三明市司法局志愿者切实发挥职能优势、制度优势和组织优势,带着组织编写的《疫情防控有关重点法律问题指引》《疫情防控有关法律知识问答》《扩散!引以为戒,疫情期间10个典型案例曝光》等宣传材料,深入高岩社区,主动为社区居民、商户等进行疫情防控法律宣传和科学防控知识普及等工作,增长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对疫情科学信息传播,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群众树立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的信心,凝聚好人心,维护好秩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