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召开迎接“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动员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6-30 09:42

  近日,梅列区召开迎接“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迎接全省“七五”普法迎检验收工作,确保在“七五”普法迎检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建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对“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的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守法普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普法教育,加大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宣传力度,研究制定开展普法宣传的有效措施。要细化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要充分认识“七五”普法收官检查验收的重要性,抓住工作重点对象,查缺补漏找差距,及时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和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接“七五”普法收官检查验收的工作部署上来。要巩固“七五”普法成果,谋划“八五”普法规划。要将普法工作融入发展大局,认真梳理总结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加强“智慧普法”建设,让互联网成为普法主战场、主阵地,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新梅列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