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调研徐碧“城中村”项目改造工作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08-11 17:35

  8月11日,三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到徐碧“城中村”项目改造指挥部,对该项目征迁及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慰问征迁一线工作人员。梅列区司法局局长叶玉坤、副局长陈首茂陪同调研。

  刘叶爱一行先后查看甲头安置地块安置房安排情况、鸟瞰图、旧城实景图,重点了解项目工作实施进度,并听取现阶段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近年来,梅列区坚持把“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作为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任务,列入党委政府重要工作议程。梅列区司法局作为区委、区政府的法律参谋助手,积极为改造工作提供法律支撑。今年4月以来,共入户173户次,送达征收补偿方案63份,送达户型图61份,送达面积认定表61份,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近200余人次。自8月5日签约日至今,挂包的11户动迁户已签约10户,签约率达90%,后续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刘叶爱对梅列区司法局在徐碧“城中村”项目改造工作推进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实施旧城改造项目对于改善人居环境、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快推进项目改造各项工作,积极主动为打赢徐碧“城中村”旧城改造项目攻坚战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