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开展“法润童心”送法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0-27 10:16

  10月22日,沙县县司法局、教育局在县城三小学共同举办“法润童心”送法进校园普法系列活动。活动仪式上县司法局向城三小学发放学生法律服务绿色通道牌匾,赠送一批法治教育书籍。通过学生法律服务绿色服务通道,为学生提供线上线下专业法律咨询服务。

  随后,城三小学法治辅导员暨福建科海律事务所主任严宗水律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平安校园——杜绝欺凌”法治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严宗水律师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主要表现形式、校园欺凌的法律后果及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期间穿插热点事件视频及案例引导学生们认识校园欺凌,以正确方式远离校园欺凌。现场的同学们在听过讲座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生动、直观地让他们了解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同时让他们学会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受益颇深。(范慧娟、杨  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