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司法局主要领导赴碧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1-23 15:33

  11月20日,梅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玉坤到挂点村陈大镇碧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村两委及村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

  陈大镇碧溪村,距三明市区21公里,村集体收入以林业为主。近年来,该村依托城郊优势和良好的生态优势,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积极实施旧村改造、环境连片整治等重点工程,大力引进现代观光农业项目,引导村民兴办农家乐、休闲山庄,努力打造以碧溪村为示范点的流域休闲农业观光带,全力打造三明主城区最美丽乡村。

  宣讲会上,叶玉坤与基层党员和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围绕村民关心关注的话题,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拉家常形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父老乡亲共议脱贫奔康、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和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大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