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杉城司法所组织社矫对象开展卫国戍边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2-26 10:18

  “面对人数远远多于我方的外军,我们不但没有一个人退缩,还顶着石头攻击,将他们赶了出去。”

  --陈祥榕对一次战斗的记录

  近期,卫国戌边英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泰宁县杉城司法所积极组织社矫对象开展卫国戍边爱国主义教育。

  司法所工作人员给社矫对象播放了4名解放军官兵在中印边境牺牲全过程的视频,讲述了边关战士赤胆忠诚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英雄故事,要求社矫对象要认真学习卫国戍边英雄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深刻领会戍边英雄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积极弘扬爱国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18名社矫对象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都被英雄们英勇无畏、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打动,纷纷表示会牢记他们的光辉事迹,积极传承和弘扬伟大爱国精神。(李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