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4-02 17:30

  4月2日,三明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省司法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对福建发展提出了总方向、总定位、总要求,与习近平总书记多年来对福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大探索实践,在理念和方向上一以贯之,在目标要求上与时俱进,是我们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实做细人民调解、行政调解、行政复议、行政裁决、仲裁等工作,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化解矛盾风险。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实重点、落实举措,全力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 (詹发英 文/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