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时间:2016-07-25 16:53
  7月22日上午,三明市司法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市司法局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城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仁武,局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梁宣养局机关第一支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市司法局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城强调: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学习会前,局机关党委已购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读本100多本,做到每个党员干部人手一册。各支部各科室要通过“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职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实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形成的重要历史经验深刻领会继续推进党的伟大事业的目标要求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牢记党的宗旨,牢记“两个务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服从服务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

  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具体实践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我们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机关效能和政风行风建设切实履行好法治宣传法治保障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职能,为推动三明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职以及老干支部、市律师协会各支部、市直公证处支部、司法鉴定联合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