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16-10-21 12:17
  10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在六楼“党员之家”活动室集中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忘初心,记得来时之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想法律服务之策,深入推进“法律服务零距离”活动;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围绕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职能,扎实推进法治三明建设,为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