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6-11-28 18:23
    11月28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调研员梁宣养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黄国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春兰,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仁武,调研员梁宣养以及机关部分党员分别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

  黄国城局长在谈体会时说,要坚持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做到“六个带头”:一要带头坚持根本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带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三要带头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四要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五要带头联系群众,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六要带头团结友爱,协作配合。

  就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黄国城局长强调四点意见:一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好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三明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围绕福建、三明市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法治三明建设,为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做出新贡献三要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创新活动载体,凸显党建工作亮点,创建党建服务品牌;四要结合年度绩效考评、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资料收集、补缺补漏等迎检工作,确保取得较好成绩。

  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老干支部、市直公证处支部、律师协会总支各支部、司法鉴定联合支部书记等50余人出席“两学一做”第专题研讨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