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召开会议部署创城迎检工作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7-09-08 08:41
  

    9月7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创城迎检工作,刘叶爱局长会上传达了全市创城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工作实际对司法局做好创城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营造迎检氛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改善城市环境、为民办实事、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等方面做出巨大努力,使广大市民获得实惠,作为市民我们应该拥护;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关系三明未来发展机遇,作为政府工作人员我们应该竭尽全力。

  二要落实职责,树立外部形象。结合两区创城动员入户工作,开展社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社会风气。加强法律援助中心窗口、公证窗口、12348平台建设,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司法鉴定规范化建设,提供文明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对挂包社区创城工作的帮扶督导。

  三要内部约束,争当文明机关。加强局机关楼幢卫生环境保洁,落实禁烟区不吸烟、不摆放烟灰缸等相关规定;局机关工作人员要带头践行交通文明,不出现违章停车、擅闯斑马线等现象;机关工作人员要杜绝官本位思想,落实首问责任,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IMG_019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