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报道

三明市司法局召开全局干职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08:08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字号:

  

  11月3日上午,三明市司法局召开全局干职大会,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上专题党课,组织全局干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叶爱局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蕴含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概括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使命“五个新”。局机关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学习内容,安排学习活动,组织干职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全市司法行政干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2017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