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报道

三明市司法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度全市公证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8 15:25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公管科    字号:

  

  12月15日17日,三明市公证协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全市公证人员培训班,全市46名执业公证员和公证员助理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仁武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他介绍了十九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和重大历史意义,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阐述、新观点进行了详细阐述,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使命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对全面把握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新思想新论断进行了重点辅导。他提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推进公证改革为抓手,结合三明公证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三明公证事业发展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公证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重点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二是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激活优化公证体制机制。三是强化公证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过硬公证队伍。

  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厦门市鹭江公证处证据保全服务中心主任杨长城、线上业务中心产品组负责人赵天明及法信公证云在线客服部经理丁宇彦,从线下和线上两个方面讲授电子数据公证业务及公证云在线受理实务操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