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报道

市司法局刘叶爱局长到行政服务中心司法行政窗口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5 15:02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字号:

  

  12月25日,三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司法局窗口、市天鸿公证处窗口、梅列区司法局窗口调研指导工作,成员、副局长陈春兰陪同调研。

  刘局长一行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办事窗口业务受理办理情况、行政审批入驻情况和入驻公证业务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入驻工作人员。刘局长强调:一是要认真履职展现良好形象。窗口工作代表整个司法局的形象,要严格要求,认真履职,热情服务,认真解答群众每一个咨询,办好群众每一件事情,树立起司法行政良好形象二要严格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局机关的窗口,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市行政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上不拖不推、准时及时、主次明确、限时办结、首问负责、保证不空岗。三要及时反馈,加强沟通联系。要加强与局机关的沟通联系和信息反馈,全力做好行政审批和法律服务工作

 


刘局长一行了解入驻公证处工作情况


刘局长一行检查局入驻窗口业务卷宗


刘局长一行到梅列区司法局窗口了解工作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