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报道

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对三明社区矫正工作作出批示肯定

发布时间:2017-12-27 09:41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社矫科    字号:

  

  近日,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三明明溪社区矫正工作作出批示肯定:“希望在总结推广明溪县社区矫正“163”执行模式和“12345”工作方法中,不断把握工作规律和特点,切实发挥社区矫正教育人,矫正人的功能作用,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2012年以来,明溪县司法局结合实际、注重创新,指导总结提升明溪县的经验做法形成的社区矫正“163”执行模式“12345”工作方法,扎实有效地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明显增强,至无漏管、无脱逃,重新犯罪率为“零”,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11月14日,福建省司法厅专门在明溪县召开全省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会议,向全省推广明溪的执行模式和工作方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